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全面加强政治建设 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市政府党组述责述廉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湄洲日报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1-01-22 09:51 | 字体大小:[大][中][小]

本报讯 (记者 林英)1月2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建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述责述廉工作会议。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定和《福建省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意见》要求,开展述责述廉并接受评议。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述责述廉。李建辉对市政府党组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点评。

  李建辉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历次全会、市委七届历次全会精神相结合,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实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政府系统工作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工作要求,突出开放招商、强化项目带动,大力实施“双轮”驱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要求,认真履行市政府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持之以恒抓好上级巡视、督查和全面从严治党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快建设担当、服务、创新、实干、廉洁政府。要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坚持以身作则,落实好“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经常对标对表、校正偏差,自觉接受监督,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对市政府党组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议。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