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时政要闻
“‘点题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栏上线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1-06-03 08:25 | 字体大小:[大][中][小]

 6月2日,“‘点题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栏在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正式上线。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部署,省纪委监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按照“群众点题、部门答题、纪委监督、社会评价”总体思路,通过社会公开征集、基层收集建议、信访举报反映、巡视巡察发现等渠道,全面收集选题建议(问题),研究确定群众诉求集中的“整治校外培训机构不规范问题,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等18个项目开展“点题整治”。同时,坚持开门整治,设置专栏动态发布工作进展,全程公开整治情况,实时接收群众意见。

  专栏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以“‘点题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为题目,设置《要闻》《“答题”进行时》《监督在跟进》《评价留言板》和《整治项目》5个板块。其中,《要闻》主要发布“点题整治”方案、项目公告、成果通报等重要通知、会议情况等;《“答题”进行时》主要发布职能部门整治做法、工作进展的动态信息等;《监督在跟进》主要发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跟进进度、全程监督情况等;《评价留言板》实时接收群众意见建议;《整治项目》依18个整治项目对应设置模块,点开后直接链接至省直牵头部门开设的专栏(页面)。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访问“‘点题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栏(http://www.fjcdi.gov.cn/html/zzqzsbdfbhbzzf/),全程关注、参与、监督整治工作,及时在《评价留言板》留下宝贵意见、建议,合力推动整治取得实效。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