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时政要闻 > 焦点图片
李仰哲到诏安县调研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1-08-20 18:29 | 字体大小:[大][中][小]

  8月18日至1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到漳州市诏安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十三次全会部署,推动干部作风建设、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进行调研。

  李仰哲先后察看了诏安县廉政教育基地、深桥镇华表村孝廉文化教育基地,了解案后整改及廉政教育工作情况;走访了3家企业,了解干部作风转变、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到梅岭镇腊洲村、金星乡院前村、四都镇,了解乡村振兴、乡风文明、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情况。李仰哲要求,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在巩固不敢腐氛围、完善不能腐举措的同时,深化不想腐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法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远离高压线,不断提高“三不”综合功效。要深入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严惩胡作为、乱作为行为,着力解决不作为问题,督促广大干部改进作风、求真务实,沉下心来、保持定力,以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压实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氛围,确保选优配强新班子,更好地引领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影响力。

  调研期间,李仰哲还到漳州开发区进行走访,了解开发区党的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情况。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