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头条新闻
练欣调研木兰溪综合治理及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强化政治监督 服务保障发展
来源:廉政莆田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1-09-09 10:30 | 字体大小:[大][中][小]

   9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练欣先后来到木兰溪防洪工程奠基点、木兰溪治理展示馆、玉湖新城及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等开展实地调研。

  在木兰溪防洪工程奠基点、木兰溪治理展示馆、玉湖新城,练欣深入了解各级各有关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治理木兰溪重要理念的具体情况。他指出,木兰溪治理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实施木兰溪综合治理写入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突出见人见事见效,强化一线跟进监督,以严明纪律为生态文明建设保驾护航。

  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宜尚酒店,练欣实地察看酒店防控管理情况、医院院感防控情况,了解防控工作机制、检测设备配置、异常情况处置、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注重平战结合,加强专业指导,紧盯责任落实,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