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头条新闻
疫情防控,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来源:廉政莆田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1-09-13 08:00 | 字体大小:[大][中][小]

       2021年9月10日,疫情突然来袭,莆田市纪检监察机关以敢于担当的精神迅速行动,主动迎战,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2021年9月12日中国纪检监察报二版刊登

图片新闻

IMG_2902.JPG

IMG_2903.JPG

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纪委监委聚焦疫情防控,组织纪检监察干部组成5个疫情防控督导小组,到大型商场、学校等重要场所,对关键部门、重点人员的履职尽责情况开展实地监督检查。图为9月11日,该区第一督查小组在砺青中学查看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吴震 摄

2021年9月11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刊登图片新闻


IMG_2904.JPG

IMG_2905.JPG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纪委监委聚焦校园疫情防控,围绕人员摸排、出入管理、防疫应急预案等重点环节开展监督检查。图为城厢区纪检监察干部在莆田第五中学医务室走访了解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情况。林朱平 摄

IMG_2906.JPG

仙游县纪检监察干部闻令而动,坚持在抗疫一线接续作战,既督又干,在监督保障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各职能部门责任的同时,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图为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协助医护人员进行全民核酸检测。

IMG_2907.JPG

莆田市荔城区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组成5个督导小组,奔赴各村(社区),监督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图为9月12日,该区第一督导小组在北高镇渡岭村进行督导检查。

IMG_2908.JPG

莆田市涵江区纪委监委督导检查小组,采取实地督导和明察暗访,深入机关部门、乡镇(街道)、村居、医疗机构等场所,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情况进行全方位监督检查。图为该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督导检查第一小组在涵东街道辖区内一家超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现场。

  

   IMG_2909.JPG

莆田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带领相关人员对秀屿港涉外码头进行现场督导,要求加强内部管理,落实细节工作,不疏忽、不麻痹,严格细致做好防疫工作。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