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头条新闻
莆田纪检监察机关在行动 | 荔城:战疫一线书写忠诚干净担当
来源:廉政莆田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1-09-17 09:16 | 字体大小:[大][中][小]

9月10日,新冠疫情汹汹来袭,聚焦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荔城区纪委监委闻令而动,抽调人员组成5个督查小组,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强化监督检查,夯实防控责任,以强有力监督护航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当前,刻不容缓。9月11日上午一大早,荔城区纪委监委紧急组织5个疫情防控督查组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召开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会议,会上通报了当前我市的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布置我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要点。

1.jpg

          图为黄石镇纪检监察干部在黄石卫生院开展督查。

为确保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区纪委监委联合区委组织部,下发《2021年荔城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督导检查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

2.jpg

图为第三督查组在新汽车站回访查看已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重点人员是否排查到位?居家隔离措施如何落实?”烈日下,荔城区纪委监委5个督查小组马不停蹄,对学校、商超等重点区域以及返荔人员摸排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3.jpg

图为第四督查组在新度镇青垞村向村干部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我们是纪检监察干部,但我们更是党员干部。” 根据督查过程中发现核酸采集工作存在工作人员不足的情况,荔城区纪检监察干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积极参与属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

                                                                         

                                                                                        4.jpg

             图为纪检监察干部在拱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核酸采集工作。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强化一线督导检查,以强有力监督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供稿|荔城区纪委监委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