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头条新闻
致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的一封信
来源:本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1-09-21 15:05 | 字体大小:[大][中][小]

尊敬的家人们:

年年中秋,岁岁月明。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传统的中秋佳节。值此祈愿团圆的日子里,荔城区纪委监委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表达衷心的感谢!

2021年9月,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扰乱了我们原有的工作和生活。疫情来临之际,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主动请缨,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村居、社区、医院、隔离点、核酸采集点......他们可能是监督者,可能是志愿者,可能是驻点工作人员,他们的足迹遍布疫情防控的每一个角落。高温天气,他们的皮肤被晒得泛红、脱皮;昼夜奋战,他们的身体变得疲惫、声音逐渐沙哑;他们有的感染风寒,有的磨破脚皮,有的满嘴口腔溃疡,但却没有一个人轻言放弃。他们可能是您的儿女,可能是丈夫、妻子,可能是父亲、母亲,但此刻,他们都是党员干部。他们舍弃一个个小家,只为换来大家的幸福安宁,他们争相逆流而上,坚守岗位,用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他们是你我心中的英雄,是你我的骄傲!

感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无怨无悔的付出,也感谢家人们对他们工作上的支持,您是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最强大的后盾,是您的理解与支持,给了他们披荆斩棘的勇气,是您的牺牲与奉献,指引着他们不断前进。是您给予他们牵挂,也给予他们力量,您的温暖,是他们的不竭动力。谢谢您,谢谢所有的家人!

中秋佳节,夜色静谧祥和,家人和美团圆,是最美好的画面。今年中秋,或许我们无法像往年一样阖家团聚、举杯望月,但我们相信,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在党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在上级党委和纪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必能抗疫胜利,荣耀归来。经过这次的风雨和离别,待到疫情退散,我们也能更加珍惜彼此,珍惜成为家人的缘分!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此时此刻,我们的心都向着同一个方向,我们的爱都奔向同一个家,无论距离多遥远,无论身在何地,我们都会在这一天,望着同一轮明月,眷恋着最思念的家和亲人,道一声:“中秋节快乐!”

荔城区纪委监委

2021年9月21日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