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通知公告
五届荔城区委村级换届选举专项巡察公告
来源:本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1-08-11 09:43 | 字体大小:[大][中][小]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区委同意,从811日开始,区委专项巡察组西天尾镇洞湖村、澄渚村,新度镇青垞村、渠桥村、凌厝村,黄石镇桥兜村、清前村、江东村、华堤村,北高镇渡岭村、吴城村、高洋村,镇海街道文献社区,拱辰街道长丰村等6个镇街共14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换届选举专项巡察,巡察时间21天左右。日前,巡察组已进驻巡察。

组  别

区委专项巡察

区委专项巡察

被巡察单位

西天尾镇洞湖村、澄渚村,黄石镇桥兜村、清前村、江东村、华堤村,镇海街道文献社区

新度镇青垞村、渠桥村、凌厝村,北高镇渡岭村、吴城村、高洋村,拱辰街道长丰村

巡察组负责人

组  长:郑金堂

副组长:  霖

组  长:  

副组长:童清玉

专门值班电话

18039061910

(工作日8:00-20:00)

17759016369

(工作日8:00-20:00)

通信地址

莆田市荔城区B30071邮政专用信箱专项巡察组收

莆田市荔城区B30072邮政专用信箱区委专项巡察组收

信访受理范围: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村(社区)两委班子及其成员以及村(社区)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访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违反“十个严禁”换届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