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头条新闻
关于中共莆田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湄洲日报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1-10-19 11:10 |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中国共产党莆田市第八次代表大会

关于中共莆田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莆田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莆田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中共莆田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共莆田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不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大会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功效,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实施“双轮”驱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省纪委监委、市委领导下,埋头苦干、砥砺奋进、守正创新,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为实现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