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头条新闻
荔城区纪委监委开展“学习英烈事迹、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1-10-29 17:36 | 字体大小:[大][中][小]

10月29日,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纪委监委开展“学习英烈事迹、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前往参观“白鸽木兰——莆田英烈伉俪薛介民姚明珠尘封半个多世纪的事迹”展览,深入学习莆田籍隐蔽战线英烈伉俪薛介民姚明珠夫妇的英勇事迹。

活动现场,全体纪检监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事迹,参观后,区纪委党支部精心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贺卡,同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体会,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对标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增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

“加入中国共产党已有10个年头,今天在这里过上‘政治生日’,深感骄傲和感动,感谢党组织的关爱和培养,未来道路上,我必定坚守初心使命,用忠诚干净担当书写纪检监察事业新篇章。”该区第三纪检监察室干部郑波龙发表感言时说道。(荔城区纪委监委)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