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时政要闻 > 焦点图片
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1-12-15 08:27 | 字体大小:[大][中][小]

2.jpg

12月14日,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开展交流研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并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兴起学习热潮,贯通理解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的重要而独特作用,在历史维度中找准职责定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强化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奋力推进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

  会议强调,要在感悟百年奋斗历程中坚定历史自信,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深学细照笃行党的创新理论,“见人见事见效”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全省各级各部门以高度政治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在体悟百年自我革命中增强历史主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推动全省各级党委(党组)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在领悟百年宝贵经验中涵养历史思维,深刻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责任、理念思路、方针方略、措施办法,更加科学精准有效地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