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头条新闻
莆田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光荣退休座谈会
来源:廉政莆田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2-01-15 14:40 | 字体大小:[大][中][小]

1月14日上午,莆田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光荣退休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练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退休的老同志们深情回顾了这些年来在纪检监察战线工作的点点滴滴,言语发自肺腑,感情真挚动人,并畅想了退休后的生活,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激之情与不舍之意,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时刻关注并积极支持纪检监察事业发展。

2.jpg

  练欣对新退休干部为纪检监察事业作出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福退休干部退有所为、退有所乐,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积极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3.jpg

4.jpg

5.jpg

6.jpg

  练欣强调,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带着感情做好,带着责任做实,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积极营造尊重老干部、关爱老干部的浓厚氛围,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组织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7.jpg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