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头条新闻
莆田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廉政莆田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2-01-20 15:49 | 字体大小:[大][中][小]

    1月1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练欣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主要精神,总结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纪委副书记柯卫群作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聚焦强统筹抓落实,聚焦守初心添活力,聚焦解难题护民生,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领悟“两个确立”更加深刻,践行“两个维护”更加自觉,担当作为更加主动。要总结好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在拓展深度、深化学用党史上持续用力;在巩固成果、推动常态长效上持续用力;在擦亮底色、振奋精气神上持续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把准政治方向,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立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机制,固牢扎深“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要找准职责定位,始终心系“国之大者”,以精准有力的政治监督护航木兰溪、湄洲岛、市委港产城融合发展、数字莆田建设、重点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等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不断提高“三不”综合功效;始终秉承人民至上理念,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开展“点题整治”工作“再聚焦、再督导、再落实”行动,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要强化传承赓续,自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对党忠诚的红色基因,传承敢于善于斗争的光荣传统,践行清正廉洁的百年初心,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铁军。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