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时政要闻 > 焦点图片
李仰哲走访看望所联系的统一战线代表人士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2-02-12 15:37 | 字体大小:[大][中][小]

1.jpg

2月10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到厦门市,走访看望所联系的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民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政协副主席、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院长黄世忠,送去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游宇飞和厦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志铭参加走访。

  李仰哲关切询问黄世忠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就一些共同关心的问题作了深入交流。在走访中,李仰哲还认真征求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黄世忠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黄世忠对省委的关心致以衷心感谢,表示将立足岗位职责,始终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做好工作,服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