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时政要闻 > 焦点图片
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2-07-21 16:30 | 字体大小:[大][中][小]

1.jpg

7月20日,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会议,3位委班子成员作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及10名青年干部作书面交流。

  交流发言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从不同篇章、不同视角分享学习心得,饱含着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感情和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信心决心。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举旗定向紧跟核心的战略指引、武装头脑廓清迷雾的最新教材、敢于斗争砥砺前行的行动指南;大家一致表示,要把第四卷与前三卷贯通起来深入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思路、举措办法和工作实效。

  李仰哲结合学习思考,与大家交流感悟体会,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读原文、悟原理、思履职,深刻认识核心就是方向、核心就是力量,进一步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以具体化常态化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深刻认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把纪检监察工作当成人心工作来抓,多关注老百姓的喜怒哀乐,巩固深化提升“点题整治”,推动乡镇纪委监督下沉,切实让老百姓感受到自己的事有人管、自己的利益有人护。深刻认识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最深沉的底色,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持续巩固发展福建良好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