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头条新闻
八届莆田市委第二轮巡察展开 巡察组进驻部门巡察
来源:市委巡察办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2-08-03 16:10 | 字体大小:[大][中][小]

根据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从8月初开始,市委巡察组对市民政局、市残疾人联合会、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市国有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仙游县榜头镇、荔城区黄石镇、城厢区灵川镇、涵江区三江口镇、秀屿区东峤镇党组织开展巡察,巡察时间45天左右。日前,巡察组已进驻巡察。

 1.jpg

2.jpg

  信访受理范围: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访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