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时政要闻 > 焦点图片
福建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2-08-19 18:30 | 字体大小:[大][中][小]

1.jpg

    8月1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和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旗帜指引方向、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行动抓好各项纪检监察工作,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和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聚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等“国之大者”,深化运用“一季度一主题”“1+X”“室组”联动等监督机制,以高质量监督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障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福建落地见效。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自觉扛起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围绕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将其贯穿反对腐败、改进作风、巡视巡察、自身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