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时政要闻 > 焦点图片
夯实基层堡垒全面从严治党 市领导赴基层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壶兰清风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2-11-06 14:50 | 字体大小:[大][中][小]

1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练欣深入城厢区龙桥街道三信城市家园小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党建引领、夯基惠民”工程实施情况。

0fa95a9346b8b9cec397034be4508982_W020221108298931032773.jpg

  在三信城市家园,练欣实地察看党员活动室、小区公共设施建设以及物业管理等工作,详细了解基层党支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基层党建和为民服务等情况,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加强基层治理、增进民生福祉、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与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分享学习体会、感悟和收获。

1e25e4d7e0038055980f6c09ef5067b6_W020221108298931081661.jpg

  练欣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坚持把人员、经费、政策向一线倾斜,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强化基层堡垒作用。要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弱势群体,摸清底数、用足政策,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在严的基调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其辖、严抓落实,大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查处侵犯群众身边利益的微腐败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 | 湄洲日报

  记者 | 朱建婷

  摄像 | 吴震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