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时政要闻 > 焦点图片
迟耀云到三明市调研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2-12-22 16:10 | 字体大小:[大][中][小]

W020221222342519899579.jpg

12月20日至2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迟耀云到三明市沙县区,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调研。

  迟耀云先后到沙县区夏茂镇俞邦村,了解当地发展特色产业、促进乡村振兴情况,察看市区镇纪委“挂钩联建”工作;到沙县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了解三明市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情况;到沙县区总医院,了解三明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

  迟耀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了许多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用好这一独特优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同时落实好“三个区分开来”,促进各级各部门奋发有为、大胆探索、深化改革,大力营造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良好发展环境。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做强基层监督,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加强对村级小微权力的监督,严查群众深恶痛绝的“微腐败”,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促进乡村振兴、惠民富民、共同富裕政策落实落地,不断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