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时政要闻 > 焦点图片
迟耀云参加福清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3-01-18 20:40 | 字体大小:[大][中][小]

W020230118636820156482.jpg

1月17日,按照省委统一要求,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迟耀云到福清市,参加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迟耀云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共同经历了一次比较深入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要深刻认识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载体,以此为新起点,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迟耀云强调,要抓学习提站位,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上走在前,发挥我省作为新思想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这一重大独特优势,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抓监督保落实,在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上走在前,督促党员干部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抓好贯彻落实。要抓重点带全面,在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上走在前,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严查群众深恶痛绝的“微腐败”,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更加有力遏制增量、更加有效清除存量,筑牢审查调查安全底线。要抓整改见实效,在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上走在前,制定针对性强、有效管用的整改措施,一抓到底、形成闭环,以高标准严要求建强班子,当好“政治坚定、作风优良、遵纪守法、本领高强、勇于担当”的表率。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