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时政要闻 > 焦点图片
中共荔城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召开
来源:荔城在线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3-02-03 22:13 | 字体大小:[大][中][小]

1.jpg

2月3日上午,中共荔城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以及区委五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区委书记张福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林坤泉、沈堂明、郑占林、蔡军、姚珊珊、尹辉、陈志华、朱朝光、陈忠等出席。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胡志坚主持并作工作报告。

2.jpg

张福清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工作要求,忠诚履职、奋勇争先,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仍然存在不少问题,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巩固拓展荔城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3.jpg

张福清就下一步重点工作强调,要始终牢记“两个确立”,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提升“三不腐”一体推进综合功效。要始终根植人民群众,纠树并举促进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要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不断提高监督治理效能。

张福清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勇于挑重担、敢于打硬仗、善于作斗争,准确把握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任务,更加有力有效推动上级和区委工作部署落到实处。纪检监察队伍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主动接受党内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先行市中走前头、做表率,以优异的成绩献礼莆田建市40周年。

胡志坚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荔城力量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决议。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