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时政要闻 > 焦点图片
迟耀云到漳州市调研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3-04-17 09:10 | 字体大小:[大][中][小]

W020230417311706767468.jpg

  4月13日至1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迟耀云到挂钩联系的乡村振兴重点县漳州市云霄县,围绕推进挂钩帮扶、做强基层监督等工作开展调研。

  迟耀云与市县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云霄县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干部作风等情况,特别是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实地了解有关重点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到挂点的下河乡坡兜村,了解村党支部建设、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与村干部、村民代表座谈,共同探讨加快发展的思路举措;到陈岱镇礁美村,了解村集体“三资”管理“四定一督”工作情况。

  迟耀云要求,云霄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重点,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增强发展内生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担当尽责,发挥好“领头雁”作用,面对困难问题,做到“千斤重担压不弯腰”;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走在全省前列。县乡纪委要认真落实省纪委全会部署,围绕做强基层监督,总结提升“四定一督”有效做法,进一步在精准化、可持续、见效果上下功夫,以正风肃纪的实际成效为推进乡村振兴清障护航。

  在漳州调研期间,迟耀云还参观了开漳历史纪念馆、向东渠教育实践基地;到有关企业走访,了解生产经营、营商环境等情况。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