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关于开展审计整改情况专项巡察工作的公告
来源:本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3-05-24 15:03 | 字体大小:[大][中][小]

根据荔城区委统一部署,区委巡察二组《关于认真做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荔委办〔2022〕20号)以及区审计局2021-2022年度审计共涉及的35个单位开展审计整改情况专项巡察,巡察时间2个月左右,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内容

本次巡的主要对象是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其他区管干部,必要时可延伸至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巡的主要内容聚焦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融合巡察政治监督和审计专门监督优势重点检查落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审计查出具体问题的整改、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责任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二、有关事项

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7759016369专门邮政信箱:莆田市A080邮政信箱,同时在莆田市海源大酒店一楼大厅设置联系信箱。巡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委巡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特此公告。

 

五届区委第四轮巡察

2023年5月24日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