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时政要闻 > 焦点图片
迟耀云到闽江学院讲授思政课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3-06-27 20:00 | 字体大小:[大][中][小]

W020230628640833934485.jpg

6月2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迟耀云来到闽江学院,为师生代表讲授思政课。

迟耀云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用鲜活生动的事例,详细介绍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深入浅出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内涵、基本方略和治本之策等,并就高校如何更好承担起职责使命提出希望。他强调,高校是立德树人的重要阵地,闽江学院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嘱托转化为前行动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既坚定信心决心,又保持清醒认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和育人环境。

迟耀云勉励青年师生,希望他们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中实现人生价值。他指出,青年最有抱负,要厚植家国情怀,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坚定理想中把牢人生航向;青年最富创造,既要敢想敢为,又要善作善成,在敢拼善闯中扛起时代重任;青年最望成材,要有“自找苦吃”的精神,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在刻苦磨砺中争优争先争效;青年最讲风范,要保持定力、明辨是非、恪守正道,在传播文明中当好模范表率。迟耀云还要求闽江学院党员干部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作风优良、遵纪守法、担当尽责,自觉接受监督;寄语教师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教书育人,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贡献闽院力量。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