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时政要闻 > 焦点图片
省纪委监委召开各设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年中推进会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3-08-16 17:30 | 字体大小:[大][中][小]

W020230816610511684287.jpg

 8月1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迟耀云主持召开各设区市(平潭、福州新区)纪检监察工作年中推进会,盘点交流各地上半年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共同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抓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理念思路更加清晰、工作重点更加聚焦、探索创新更加有效、队伍建设更加严实,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基层监督、执纪办案等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省纪委全会部署要求落实情况,特别是要紧盯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用好基层小微权力监督平台、规范政商交往行为边界、推动办案量质齐升等当前重点,逐一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做到全面准确发现问题、直面差距正视问题、果断及时解决问题,进一步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要绷紧工作须臾不能松懈的思想之弦,始终贯通融合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改革创新抓落实、真抓实干抓落实,“严准实稳”一体推进主题教育、教育整顿和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互促并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