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时政要闻 > 焦点图片
迟耀云到省委党校作全面从严治党辅导报告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3-09-27 09:50 | 字体大小:[大][中][小]

W020230928419331444477.jpg

 9月2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迟耀云到省委党校,为新任厅级领导干部研讨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发展福建良好的政治生态”的专题辅导报告。

 迟耀云与学员一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从严治党方面的重要理念和生动实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思考感悟,用大量鲜活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内涵、基本方略和治本之策。他指出,在从严管党治党方面,福建有着得天独厚的政治优势、取之不尽的富矿资源,我们更有理由在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在前列,更有责任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更有条件探寻百年大党独有难题的“破解之道”和永葆先进纯洁的“基因密码”。

 迟耀云强调,党员领导干部既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执行者,也是一个地方单位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必须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要义有清醒的认识,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有清醒的认识,对自身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职责使命有清醒的认识。要自觉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遵纪守法、锤炼优良作风、勇于担当尽责、自觉接受监督上走前头作表率,共同答好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政治答卷”,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清障护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校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各处室部、直属文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