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时政要闻 > 焦点图片
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来源:壶兰清风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3-12-27 18:00 | 字体大小:[大][中][小]

12月26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林建伟向党外人士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晓红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发言。

0.jpg

  林建伟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始终服从服务大局,始终坚持“严准实稳”,始终鼓励担当作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社会环境。一是强化监督首责,做实政治监督、做深日常监督、做准专项监督、做强基层监督,监督质效持续增强;二是强化执纪办案,一体推进“三不腐”,综合功效不断提高;三是强化纠树并举,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提升“点题整治”质效,持续强化智慧监督,党风政风向善向上;四是强化压力传导,聚焦“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两个责任”深入落实;五是强化监督管理,着力解决干部的动力、能力、精力、活力问题,铁军底色更加鲜明。林建伟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外人士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推动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成效。

  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珍耀委托,陈晓红在主持会议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与民主监督;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共同携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莆田答卷作出新的贡献。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