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荔城:节前警示教育覆盖“最后一公里”
来源:本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8-06-12 12:43 | 字体大小:[大][中][小]

  “对身边的这些案例虽然早有耳闻,但今天在这里看到一件件触目惊心的犯罪事实和沉重的忏悔书,内心再次受到强烈的震撼!”6月11日,参观完警示教育基地后,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新度镇蒲坂村党支部书记戴天梅深有感触地说。

  就在2天前,戴天梅刚刚在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中当选为蒲坂村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桩桩案例令人警醒,很受教育,我一定主动接受纪委监委监督,做到规范履职,廉洁奉公。”

  据悉,端午节临近,荔城区纪委监委继续紧盯时间节点,通过发送廉洁提醒短信、开展节前警示教育、通报典型案例等方式,重申廉洁过节的纪律要求,打好“预防针”,严防“节日病”。

  同时,该区在持续严明村级换届纪律的基础上,聚焦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等监察对象,要求镇街纪(工)委结合换届进度,分期分批组织村组干部前往该区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把警示教育覆盖到“最后一公里”,及时敲响廉政警钟,筑牢思想防线。

  “及时组织新当选的村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既是节前警示教育,也是‘选后’第一课,旨在提醒他们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荔城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下一步,荔城区纪委监委将继续紧盯公款吃喝、公款购节礼、公款旅游、私车公养及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各类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开展专项督查,严防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纪委监委)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