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荔城: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活动
来源:本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8-08-14 16:31 | 字体大小:[大][中][小]

  今年5月以来,莆田市荔城区纪委监委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活动,以活动开展促进纪法贯通、深度融合,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组织专题学习。持续完善“纪检讲坛”,由镇街纪委(纪工委)书记、派驻纪检组组长轮流授课,对基层纪检监察工作现状、经验做法以及监委成立后在业务衔接、内部融合、外部联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

  ——加强个人自学。开展“不负韶光 与书相伴”活动,每月推荐一些书目、理论文章给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进行自学,分批次组织撰写读书心得体会文章,择优在网站或微信平台上发布交流。

  ——深入一线调研。以村级组织换届为契机,区纪委常委按照挂钩镇街,结合“四个专项”治理、审查调查安全、信访办理情况等专题,组织相关部室人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做到情况明、数字准、底数清。

  ——强化内部管控。针对学习、讨论、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建立与司法执法部门沟通协调机制,健全纪检监察干部保密、审查等工作纪律,完善借调人员管理制度,有效加强管理和约束。(荔城区纪委监委)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