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荔城:中秋期间发现疑似问题线索2条
来源:本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8-09-25 16:02 | 字体大小:[大][中][小]

  “小张,这是中秋期间各督查组发现的疑似问题线索,你抓紧梳理并组织调查核实……”

  中秋节后上班第一天,在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里,工作人员正抓紧部署疑似问题线索的排查核实工作。

  据悉,中秋节期间,荔城区纪委抽调纪检监察干部、党风廉政监督员,并联合审计、财政、工商等职能部门组成3个重点督查组,深入单位食堂、酒楼农家乐、商场超市及加油站等场所,重点排查相关单位和党员干部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大操大办喜庆事宜等问题。

  “问题线索一经查实,将对相关人员严肃处理,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荔城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表示。

  截至目前,该区纪委共发现疑似问题线索2条,目前正在进一步核实处理中。(莆田市荔城区纪委)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