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贯彻
莆田: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8-01-19 16:24 | 字体大小:[大][中][小]

“习总书记强调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严厉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作为执纪监督的‘前哨兵’,我们要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当好‘护林员’。”

  “面对‘四风’问题的新动向新表现,要采用新思路新方法,不怕麻烦,深挖细掘,坚决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

  这是1月15日福建省莆田市纪委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党员干部针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积极交流心得的场景。

1.jpg

市纪委第三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现场

  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召开后,莆田市迅速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1月16日,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召开市委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与此同时,全市各县(区)纪检监察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通过网站、报纸、微信等方式学习会议精神,并积极做好读书笔记、开展讨论交流等。

  仙游县纪委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新闻视频,及时关注时政热点,领会二次全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反腐倡廉主线,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位转隶干部表示,“看到全会报道,既感到责任重大,又无比自豪,今后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找差距、补短板,多向同事学习,尽快融入纪委、监委大家庭。”

  荔城区纪委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公报。通过组织全委干部、镇街纪委(纪工委)、区纪委各派驻纪检干部看原文、读原话,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2.jpg

1月15日,城厢区龙桥街道纪工委书记在万辉社区党员活动室为大家宣讲全会精神

  城厢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纪检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巡回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3.jpg

涵江区涵东街道纪委干部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内容

  涵江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通过报纸、网络、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秀屿区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北岸开发区纪检监察机关召开周例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

  迈步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莆田市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会立足岗位职责,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锐气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努力为建设美丽莆田做出更大的贡献。(莆田市纪委)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