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通知公告
四届荔城区委第七轮第一批巡察展开巡察组进驻部门巡察
来源:本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8-10-22 11:58 | 字体大小:[大][中][小]

四届荔城区委第七轮第一批巡察展开

巡察组进驻部门巡察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10月22日开始,区委巡察一组、巡察二组分别对安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和区环保局党组、区档案局(馆)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40天左右。

组      别

区委巡察一组

区委巡察二组

被巡察单位

区交通运输局

区环保局和

区档案局(馆)

巡察组负责人

组  长:林智煌

副组长:游淑华

组  长:方宇华

副组长:李    镪

专门值班电话

18039063690

(8:00-20:00)

17759016306

(8:00-20:00)

通信地址

莆田市荔城区第A999103号专用信箱

区委巡察一组收

莆田市荔城区第A999104号专用信箱区委巡察二组收

 信访受理范围: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访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