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荔城:“下镇入村”强化一线监督
来源:本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8-12-25 08:57 | 字体大小:[大][中][小]

  今年以来,莆田市荔城区纪委监委在全区范围内深入开展“下镇入村到一线强化监督”专项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延伸监督触角,察民情、解民忧、办实事,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荔城区纪委监委坚持重心下移,重点围绕纠治“四风”、“四个专项治理”、信访举报办理、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村级组织换届纪律等内容,逐项制定工作方案,强化一线监督,及时处置问题。

  在此基础上,荔城区纪委监委组建一线监督工作小组,由各常委委员带队,各责任部室牵头,按照具体实施方案,采取实地督查、突击检查、入户访查、暗访抽查、带案下访、挂牌督办等方式,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检查督导,并视情以通报、发放督办通知书等形式督促整改。

  此外,荔城区纪委监委还建立健全“一周一报告、一月一下访、一季一回头”工作机制,加大集中整治和督查督办力度,有效解决责任下压不紧、压力传导不足、纪律执行不严、工作标准不高、干部作风不硬等问题。(荔城区纪委监委)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