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荔城:纠“四风” 过“廉节”
来源:本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9-02-01 09:09 |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两袖清风过佳节,举家欢聚庆团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荔城区纪委监委祝您及家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喜庆的节日。”春节前夕,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机关干部职工陆续收到这样一条短信。

  春节临近,荔城区纪委监委紧盯重要节点,通过发送廉政提醒短信,在为广大干部职工送上美好祝福的同时,进一步严明节日纪律要求,提醒大家时刻绷紧纪律弦,严防“节日病”。

  同时,荔城区纪委监委抽调纪检监察干部、党风廉政监督员,并联合审计、财政、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采取明察暗访、科技访查、“1+X”专项督查、部门自查、举报核查等方式,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行监督检查,既紧盯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公款吃喝、违规收送节礼等老问题,也紧盯违规出入具有私人会所性质的隐秘场所或社区“一桌餐”等新动向,以及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歪风陋习伪民俗等问题,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节日期间,荔城区纪委监委还将安排专人值班,负责接受“四风”问题监督举报,确保“信、访、网、电”举报渠道畅通,并加大问题线索研判、处置及督办力度。

  “凡反映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的线索我们将优先处置、快查快办,典型案例予以指名道姓通报曝光。”荔城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莆田市荔城区纪委监委)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