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荔城:春节期间发现疑似问题线索1条
来源:本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9-02-13 09:47 | 字体大小:[大][中][小]

  “请抓紧上报春节期间督查发现的疑似问题线索……”2月11日上午一上班,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小张就逐一与各督查组联系,催促报送节日期间监督检查情况。

  紧盯节点,严明纪律、严格督查、严肃问责,这已成为荔城区纪委监委打好正风肃纪持久战的一个常态化举措。

  据悉,今年元旦春节前夕,荔城区纪委监委通过发送廉政短信、开展警示教育、通报典型案例等方式,进一步重申节日纪律要求,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弦,严防“节日病”。

  春节期间,荔城区纪委监委在“1+X”专项督查的基础上,抽调纪检监察干部、党风廉政监督员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组成3个督查组,深入商场超市、酒楼饭店、旅游景区、加油站和名贵特产销售店等重点场所开展明察暗访,既紧盯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公款吃喝、违规收送节礼等老问题,也紧盯违规出入具有私人会所性质的隐秘场所或社区“一桌餐”等新动向,以及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歪风陋习伪民俗等问题,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对督查发现的疑似问题线索,我们将逐一组织核实,一经查实,严肃处理。”荔城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区纪委监委共发现疑似问题线索1条,目前正在进一步核实处理中。(莆田市荔城区纪委监委)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