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荔城:节前宣传教育 敲响廉洁“警钟”
来源:本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9-04-24 09:21 | 字体大小:[大][中][小]

  “家和万事兴,家廉万人敬。党员干部的家风,不仅关系自己的家庭,更关系党风政风!”日前,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镇海街道纪工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及家属代表参观玉湖书院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一名干部家属深有感触地说。

  “五一”前夕,荔城区纪委监委将节前纪律教育与家庭助廉活动相结合,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及家属代表前往家规家训馆、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座谈交流等方式,让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在感悟经典文化的同时强化廉洁意识,持续营造崇廉尚洁的家庭氛围和社会环境。

  “廉洁文化和优秀家规家训可以助力作风涵养,促进党风政风社风转变,引导党员干部带头过廉节、树清风。”荔城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

  除了正面引导,荔城区纪委监委还注重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片、旁听典型案例庭审等方式,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震慑力。

  “通过正面典型的示范引导和反面典型的警示震慑,双管齐下,实现纪律教育全覆盖、立体化,力促廉洁‘洗礼’入心入脑。”荔城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莆田市荔城区纪委监委)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