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荔城:早提醒 严督查 风清气正过“廉”节
来源:本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9-04-30 09:22 |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这些都是我们身边的案例,有些还是昔日的同事,对我触动很大,我一定要坚守廉洁底线,规范审慎用权……”日前,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镇海街道纪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在场党员干部无不深受教育。

  “五一”假期将至,“四风”问题易发多发。荔城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重要节点,采取发送提醒短信、开展警示教育、通报典型案例等方式,严明纪律要求,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严防“节日病”。

  在此基础上,荔城区纪委监委联合相关部门组成督查组,深入酒楼、商超、加油站及旅行社等重点场所,严查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公款吃喝、违规收送节礼、违规出入具有私人会所性质的隐秘场所或社区“一桌餐”、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以及歪风陋习伪民俗等问题。

  “我们将采取明察暗访、科技访查、‘1+X’专项督查、部门自查、举报核查等多种方式开展监督检查,织密监督网,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四风’整治工作。”荔城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节日期间,荔城区纪委监委将安排专人值班,确保各举报渠道畅通,并加大问题线索研判、处置及督办力度,凡反映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的线索优先处置、快查快办,发现顶风违纪的决不姑息、决不手软,坚决查处,典型案例予以指名道姓通报曝光。(莆田市荔城区纪委监委)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