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莆田荔城举报不实必澄清
来源:福建日报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8-03-30 15:30 |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近日,莆田市荔城区黄石镇包片干部郑某被举报在征迁工作中收受“两违”建房户贿赂。荔城区纪委立即组织调查,最终确认举报的问题失实,随即为郑某澄清,还他清白。据统计,2017年以来,荔城区纪委先后为179名党员干部澄清不实举报,同时立案170件,党政纪处分169人。

  据了解,荔城区纪委积极探索建立合理的容错、纠错机制,正确区分失误与失职、敢为与乱为、负责与懈怠、为公与徇私的界限,对被举报但查明举报问题不实的,坚持有举报必答复,通过召开党员干部会、张贴情况通报等形式,及时反馈和澄清,发挥了查办案件的震慑效果和保护职能。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