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直通直查”扶贫领域问题线索
来源:本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8-01-31 15:33 | 字体大小:[大][中][小]

   去年以来,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纪委紧跟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集聚办信力量,对反映土地征用、拆迁安置、扶贫资金管理使用等热点领域的问题线索,实行“定人员、定任务、定时限”,做到案结事了。特别是对扶贫领域问题线索予以优先处置,进入提速办理通道,实行“专报直通”,并坚持一线督办,查处的典型问题一律通报曝光,实现了办结率、查实率和通报曝光率三个100%。

  截至目前,共受理反映扶贫领域问题线索的信访件11件,已全部办结,转立案2件4人。其中,信访直查4件,转立案1件,党纪处分2人,诫勉谈话2人,批评教育3人。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