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时政要闻 > 焦点图片
福建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9-05-31 09:24 | 字体大小:[大][中][小]

  5月29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刘学新指出,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部署,充分彰显了省委坚决贯彻党中央战略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对于动员全省干部群众牢记重托、奋力前行,推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实现新突破、谱写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刘学新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刻印于心、贯穿于行,让“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发自内心、成为自觉,做到学习有信仰之力、贯彻有敬畏之心、落实有实干之功,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落深落细落实。紧盯全会提出的抓好“六个新突破”的要求强化政治监督,坚持监督在一线跟进,督促各级单位和部门的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改作风、抓落实、勇作为。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认真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深化实践“五抓五重”,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