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时政要闻 > 焦点图片
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从严从实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立新到涵江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湄洲日报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9-04-30 09:45 | 字体大小:[大][中][小]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立新带领市委第一检查组前往涵江区,就2018年度涵江区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检查。

  在听取涵江区委工作汇报和市委第一检查组的检查情况通报后,吴立新说,过去一年,涵江区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工作要求,进一步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但在此次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区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对照问题清单,逐项整改到位。

  吴立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到党的建设各方面,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纠治“四风”,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深化拓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民生领域突出问题、涉黑涉恶腐败、移风易俗等专项治理。要坚持反腐惩恶,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精准有力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持从严从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具体部署,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住“关键少数”,落实“一岗双责”,推动管党治党深抓实做。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化实践“五抓五重”要求,用好问责利器,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负责尽责,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为美丽莆田建设作出应有贡献。(湄洲日报记者 许爱琼 实习生 许亮)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