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时政要闻 > 要闻
刘学新深入浦城县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9-08-03 17:45 | 字体大小:[大][中][小]



  7月29日至30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到浦城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蹲点调研,围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打招呼、不定路线,深入基层一线,摸清实情、查找问题、研究对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见到实效。

  刘学新随机走访了镇村、贫困户,深入部分县直单位、企业调研,详细了解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集中整治、脱贫攻坚、移风易俗、扫黑除恶、减税降费以及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他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履好职责,坚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立足职能职责,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督促推动各级各有关部门实打实、硬碰硬抓好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坚决纠正打折扣、搞变通等问题,让广大企业和群众有更多更直接的获得感,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离老百姓最近,要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监督在一线跟进,经常走出办公室、进村入户,听民声、察民情、问民意,及时发现、严肃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让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工作就在身边。

  调研期间,刘学新还察看了管厝乡廖俊波精神学习教学点。他指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对表廖俊波等先进典型,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