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七届莆田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展开 巡察组进驻部门巡察
来源:莆田市纪委监委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9-09-27 16:41 | 字体大小:[大][中][小]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9月下旬开始,市委巡察组对市委政法委、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市委老干部局(市关工委、市老年大学)、市残疾人联合会、市红十字会、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等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40天左右。日前,巡察组已进驻巡察。

0003e565726299d29ecb08c9df752492_W020190927346931232103.jpg

  信访受理范围: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访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