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湄洲日报:树起“廉政牌” 打造“廉政路”
来源:湄洲日报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9-10-18 16:50 |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民服务”“廉洁奉公”“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日前,山亭镇东乌垞村村道旁树起一个个红色的宣传标语牌,为村容村貌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创新宣传教育载体,北岸开发区纪检监察机关将廉政宣传融入村级示范点创建,打造“廉政路”,通过廉政短语、漫画的形式宣传廉洁文化、弘扬正能量,让村民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使廉政教育理念更加深入民心。“廉洁用权,自觉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山亭镇东乌垞村村民德清指着宣传标语牌对村民秀梅说,村里的干部应按照这个标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服务好群众……。
  “我们将廉洁自律准则配上图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打造村级廉洁文化宣传示范‘带’,使廉政宣传更加贴近群众生活”,北岸开发区纪检监察机关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样既让村干部严于律己,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又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发挥监督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黄汉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