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时政要闻 > 要闻
湄洲日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湄洲日报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9-11-21 16:53 |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了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法纪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10月31日晚,北岸开发区召开“忠诚守纪、担当作为”警示教育专题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并举办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一个个真实的腐败案例、一个个催人警醒的反面典型,让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直观、深刻的党风党纪教育。 
  随后现场进行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知识测试采取闭卷考形式,测试包括《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通过以考促学,强化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提高自觉运用党规党纪约束规范自身行为的能力。 (佘晓霞)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