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时政要闻 > 要闻
福建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9-12-05 11:28 | 字体大小:[大][中][小]

  11月28日,福建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用时代发展的大逻辑,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对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推进改革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向纵深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从更高站位强化改革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强化改革意识,保持改革定力,自觉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各项工作放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大局中来思考、谋划、推进,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从更高标准落实改革任务,围绕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一体推进深化党的纪律检查体制、国家监察体制、纪检监察机构“三项改革”,加大统的力度、明确改的章法、做好人的工作、执行严的纪律,推动改革向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靠拢。要从更高水平提升监督实效,牢牢抓住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坚持监督在一线跟进,突出政治监督,加强日常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