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头条新闻
十届福建省委第七轮巡视启动分两批巡视26个地方、单位党组织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9-09-26 12:00 | 字体大小:[大][中][小]

  W020190926379469952222.jpg  W020190926379470076235.jpgW020190926379470208948.jpg

  9月25日,十届福建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福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于伟国在听取十届省委第六轮巡视情况综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学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贤金宣布各巡视组组长、副组长名单以及巡视组任务分工。

  会议指出,第七轮巡视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按照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以及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巡视工作的责任和使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福建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理解把握巡视工作的战略地位、战略定位和战略作用,坚决把斗争精神贯穿巡视工作全过程,主动融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工作格局。要坚守政治巡视定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被巡视党组织承担的职责使命,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发挥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要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推进标本兼治,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健全完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网,构建更完善、更严密、更高效的巡视巡察格局。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视巡察铁军,为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经省委批准,本轮第一批巡视从10月上旬开始,对漳州市、莆田市,福州市仓山区、马尾区,厦门市同安区,南靖县,泉州市泉港区、南安市,莆田市秀屿区,邵武市、武夷山市,龙岩市永定区,宁德市蕉城区,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等14个地方、单位党组织开展巡视。第二批将对12个地方、单位党组织开展巡视。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