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头条新闻
福建省委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推进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9-08-29 09:24 | 字体大小:[大][中][小]

  8月26日,福建省委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推进小组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贤金主持会议。

  刘学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省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要求,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要贯彻落实好省委《关于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一以贯之加强政治建设,一以贯之强化理论武装,一以贯之夯实组织基础,一以贯之正风肃纪反腐,强化担当、积极作为,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努力开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局面。

  杨贤金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统筹兼顾、重点推进,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要聚焦主题主线,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精心组织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严格执行新修订的《干部任用条例》,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持续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加强协调、齐抓共管,推动党建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