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头条新闻
福建省纪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9-08-12 10:07 | 字体大小:[大][中][小]




  8月9日,福建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专题会上,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严格对照3个方面18个问题进行自我检查,深入查找差距不足,相互坦诚提醒,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

  刘学新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细化整改措施,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以整改实际成效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刘学新强调,党章党规凝聚了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学习党章党规上走前头、作表率,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终生课题,作为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遵守党章党规上高标准、严要求,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坚持以党章党规为镜,常学常新、细照笃行,带头遵守“六带头、六严禁”行为规范,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在维护党章党规上勇担当、敢亮剑,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深化实践“五抓五重”,坚决同各种违背初心使命、违反党章党规、偏离“两个维护”的现象作斗争,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