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 要闻
欢歌颂祖国 奋进新时代
莆田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决赛举行 林宝金周秀光李建辉丁文清出席
来源:湄洲日报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9-09-27 10:39 | 字体大小:[大][中][小]

  本报讯 (记者 黄国清)9月24日晚,由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莆田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决赛在莆仙大剧院举行。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周秀光、副组长张元闽,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李建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军、市政协主席林庆生等与在莆全国、省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直各系统干部职工代表、师生代表、群众等一同观看。

  一首充满爱国激情的《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决赛的序幕。现场,来自全市各系统的10支参赛队伍轮番登台,《我宣誓》《迎风飘扬的旗》《共产党人好比种子》《追寻》《祖国不会忘记》等歌曲,唱出了大家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唱出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深祝福。精彩的节目,也让现场观众深受感染和鼓舞。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倍加珍惜美好生活,倍加发奋努力,稳稳地做、实实地干,为建设美丽莆田贡献更多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决赛评出一二三等奖。与会领导上台为获奖队伍颁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